close

現在很流行果汁斷食法,但價錢對我目前的狀況來說

實在還是無法下手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家都有出產冷壓果汁

但是目前唯有這一間OC冷壓果汁有在給一般民眾試喝

他每個禮拜都會送出十組試喝,只要報名即可,就有機會

而且還會送購物金,所以這家在我這次試喝之前我就有在注意了

但卻一直沒被抽到


喝這個不是在減肥,而是在做一種體內環保,替身體在大掃除

1..jpg 

2..jpg 

1.jpg 


2.jpg 

飲食方法很簡單,箱子上有附上飲食方式

按照號碼順序飲用即可

3.jpg 

你看,他還可以這樣提,很適合送人使用

4..jpg 

他分別有幾種方法

斷食(500ML)→依個人作息,一早開始每兩個小時喝一瓶,一天內喝完六瓶

正常飲食(265ML)→可以取代正餐其中一兩餐

正常飲食→正常飲食適時補充蔬果

4.jpg 

拿出來才發現他有鋁箔保鮮

5.jpg 

是有厚度的,像保冷袋裡面那種


冷壓蔬果汁為什麼那麼貴,家裡自己打很便宜啊~

是因為它使用機器運作不易破壞蔬果的營養,也都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和糖

所以真的沒時間吃水果吃蔬菜的人,很適合就這樣一罐丟進包包路上喝

或是工作到一半適時的補充

6.jpg 

這次收到265ML     BABY瓶的  所以也無法使用一日斷食

所以我就用適時補充的方法來試用

7..jpg 

第一罐  紅色1號  紅豆水、芝麻、龍舌蘭蜜、奇亞籽

一打開就有濃濃的芝麻味,加上看到成份有奇亞籽很咖心阿

因為我最近有在看奇亞籽想買,因為他也是體內環保很重要的東西

排便可以很順暢

因為芝麻和奇亞籽沉在下面,所以要搖勻在飲用

喝下去當下滿嘴芝麻味,還有奇亞籽的口感

喝完就會有紅豆水的味道,也不會很甜,第一罐很不錯喝

11..jpg 

第二罐 綠色2號 菠菜、地瓜葉、百香果、水梨、青椒、蘋果、大黃瓜

清楚的看到有沉澱,所以要搖勻飲用喔!

打開就是濃濃的菜味,非常熟悉的味道

這些東西分開都是很好吃的蔬果,但不知道用在一起會是什妹味道

喝下去有苦,不過偶爾也要吃苦一下

畢竟這些蔬果都是對身體很好的

15..jpg 

第三罐 橘色3號 柳橙、胡蘿波、百香果、生薑

清楚的看到有沉澱,所以要搖勻飲用喔!

我覺得這瓶應該會不錯喝,除了生薑,其他我都可以接受

聞起來就是淡淡的柳橙味,不過喝下去後勁有強烈的生薑味

但沒有很甜就是了

19..jpg 

第四罐 咖色4號 可可、南瓜籽、黑豆水、龍舌蘭蜜、喜馬拉雅山玫瑰鹽

清楚的看到有沉澱,所以要搖勻飲用喔!

這罐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像巧克力,想說疏果跟巧克力不會有關係

結果看了成份有可可,很開心,個人蠻喜歡喝巧克力的

他是真的可可,哈哈,就是苦的那種可可,整罐都是可可的味道

可能也有加玫瑰鹽的關係,所以整罐喝下就是苦不甜,無法喝太多的感覺

23..jpg 

第五罐 白色5號 夏威夷果、腰果、核桃、薏仁水、龍舌蘭蜜

清楚的看到有沉澱,所以要搖勻飲用喔!

這罐看了成分沒有太大感覺,結果意外的沒想到

這罐是我覺得最好喝的一罐,看我都喝到差點忘了拍照

聞起沒有甚麼味道,但喝下去有很熟悉的口感

在喝一次回想,就是堅果飲嘛!!!!超好喝的

好喜歡

27..jpg 

第六罐 紫色6號 甜菜根、水梨、蘋果、檸檬

清楚的看到有沉澱,所以要搖勻飲用喔!

我都會先看成分才會喝啦! 哈哈所以看了覺得還可以接受

結果?恩?好妙的味道 是甜菜根的味道嗎

因為我不知道甜菜根是甚麼?

但是有一點點的檸檬味


Oc_2205.jpg 

基本上都很不錯  BABY瓶跟500ML的口味略有不同

這樣可以補充蔬果,補足一天不夠的蔬果成分是很好的

蔬果很重要啊!

像我會挑水果吃 菜吃不多的人

又喜歡喝東西,就好適合這個

31.jpg 



  • 有辦試喝活動 可以去報名看看  說不定你就是那位幸運兒

ftghy.png 

  • 加入【OC冷壓果汁 官方Line: @JUICEOC
    並說出活動關鍵字「OC冬季暖心贈好禮」,下單購買任何品項,皆可多贈送Baby OC (265ml,口味隨機)乙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