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MyDT保養專家的邀稿

很久沒寫試用文了阿

這次試用的是" 芙蘿拉 全能保濕卸妝精華 " 

21.jpg  

MyDT還首創了保養界的商品履歷條碼,每一瓶都有自己獨一無案的身分證號碼唷!

經過嚴格品管後才能貼上,從研發、採購到生產、包裝、銷售及物流都經過了嚴格控管

為的就是可以讓我們可以安心使用!

通常卸妝的產品都是 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水居多,

還是第一次看到卸妝精華,同時也是卸妝、洗顏、保養三效合一的卸妝精華唷!

22.jpg  

適合各種膚質使用,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了看到,所以我在手上畫上了各種彩妝用品

23.jpg  

有眼線液、眼線筆、口紅、眼影

24.jpg  

 

25.jpg  

擠出來質地看的出來是乳狀的,

26.jpg  

開始搓揉,有感覺到變水水的,超神奇~

26.5.jpg  

搓搓搓

暫_4758.jpg  

洗卸完後有感覺,變得很透亮,很保濕,

因為方便給大家看,所以PO上在手上洗卸的照片

現在要開始打臉上洗卸的感想了

一樣先把卸妝精華擠出來,質地是乳狀的,用到臉上之後感覺碰到臉的溫度之後慢慢地變成水水狀

有些卸妝產品卸完臉部會感到敏感刺痛,甚至過一段時間會開始出油冒痘痘

但這款我使用起來臉洗淨後,臉感覺很保濕,很舒服,在卸除臉上的彩妝同時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成分都是一些花類和一些養生萃取的東西

連牛蒡都可以拿來使用,我真的想都沒想過

洗完下樓,媽媽看到竟然說 你臉上擦甚麼東西?

妹妹說 你的臉怎麼這麼亮 哈哈哈

我在挑選彩妝時的重點都在

第一 適合的膚質<因為我是屬於敏感肌,用到不適合的就會力馬長痘痘,臉上不舒服泛紅了>

第二 價錢<哈哈 因為我沒有很多錢>

其他都還好,這兩個是最重要的重點

這次的產品舒服保濕,價格比起專櫃算是可愛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再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比對圖

27.jpg  

10506  

 

官網:http://mydt.com.tw/

 

未命名 -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