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抽中愛分享活動 ---------------------是雲端印刷網提供免費製作iPhone5保護殼的機會  太開心啦

 
雲端印刷網還寄了信,通知之後進行的步驟,真的是很用心餒!

步驟如下:

 

1.    先去雲端印刷網http://www.cloudw2p.com/  加入會員。

2.    登入後在首頁,選桌曆,按我要印製,選擇iPhone 5 保護殼的商品,即可開始編輯,可分多天編輯,並可在我的訂單編輯中的作品” 找到編一半的作品,繼續編輯。

3.  若不想用線上編輯器編輯,可自行先製稿成PDF,在按製作後會出現上傳的尺寸,依照尺寸上傳即可,也可參考首頁右上方版型下載

4.  2/17前要完成訂購(4個工作天寄出)先做完先出貨,做完後,請先按一下作品預覽,確認作品是正確的,並按我要訂購,

    ,付款方式選ATM下單。下單完後會收到付款通知,不用付費!

5. 想在過年前收到,請務必於2/3日前完成訂購,並回報我!

6   ATM下單完成後msnemail (chaoc**@email.yfp.com.tw跟我說訂單編號即可,我常常有個性化商品可免費製作,有興趣的可加入我

       msnSkype(cchaoc**) 以便即時溝通,過程中有任何操作問題,也歡迎隨時問我。

7  收到後,請您在2 /28前幫忙PO文及在FB介紹,有PO文方便的話,寄一下網址給我,文章內有機會放入雲端印刷網http://www.cloudw2p.com/   

 一本也可製作” 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關鍵字最好,若時間來不及跟我說一聲即可。

8.若對自己商品或站內其他商品有興趣要多買幾件,可另外訂購時,於訂購時輸入85折折價碼  (1E2*****    2014/06/30前可用5)

 

不論是否參加1/31前請回覆我一下,有任何問題或不清楚處,可隨時跟我聯繫,感謝!

 

所以我就先回覆了,剩下的再慢慢想要製作怎麼樣的手機殼搂!

 

 

先到雲端加入會員後,在中間找IPHONE 5保護殼按下我要印製

 

 

 

進去後可以選擇黑殼或白殼,按下旁邊製作,就可以準備開始製作搂!

 

 

我選擇白殼,他有橫式和直式可以選,所以你的圖是橫的,要製作橫的也可以唷!

 

 

 

進來後可以開始製作了,裡面有內建一些可愛的小圖片可以使用,右邊也可以按上傳照片來製作喔!

 

 

說到這,我難過了,由於我一直試著上傳照片來製作,但卻一直沒辦法,因為像素不足啊!

對了,上傳照片像素不足無法使用的話她會出現在左上角,這樣代表你的照片不行喔!

像這樣,圖片左上角就會一直閃爍著這些字樣

 



然後我就寫了信問了一下,陳先生很快的回覆我,還打了電話跟我解釋可能怎樣所以造成我像素不足等

所以我沒辦法了,只好用裡面內建的圖來製作,雖然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因為圖也很可看啊!

想要甚麼圖,就按著他往手機那邊的圖拉下來,他就會跑出來了喔!

 

 

製作到一半想下次再修改或繼續製作可以按儲存檔案,下次就可以叫出來繼續製作搂!

 

 

 

製作好想先試看成品如何,可以點選作品瀏覽,就可以看作品

 

 

 

如果你確定ok,可以點選編輯完成,就會送出去給網站檢查看可不可以搂!

 

 

 

很貼心吧!他會有訂購前檢查,如果作品沒問題他會出現像框框裡的字【太好了,您的作品沒有問題!】

就可以按確定訂購搂

 

 

 

填寫資料就玩完成了!!!信箱馬上收到<雲端印刷網訂單通知>,速度很快呢!

話說我5號完成,7號晚上就收到手機殼寄出的信件,沒想到8號早上一起床就收到了呢!

超有效率的  因為信件上面寫想在過年前收到要在3號前給他作品,因為我不及所以我慢慢拖,給他拖到5號才給他作品,沒想到我也可以在過年前收到呢!

 

 

 

 

你看,粉紅色的外包裝,看起來特別可愛

打開裡面還有氣泡袋包著,這樣就不怕裡面的手機殼會被壓壞啦!是不是很"大心"呢

 

 

 

氣泡紙打開後還有一個紙盒裝著,紙盒完好無缺,連壓到的痕跡都沒有^^

紙盒打開還有一個透明底裝著,照片好像不是很明顯齁= =lll

 

 

 

 

 

手機殼,邊邊按鍵的弧度也很圓弧,雲端處理得很好,不會有會割到的危險

 

 

 

在po上一張完整的手機殼的照片,我真的好喜歡膩,感謝雲端印刷網和愛分享給的這個機會

 

 

 

除了手機殼可以客製化外,還有許多東西都可以客製化製作噢!

像桌曆、海報、筆記本等

都可以上雲端印刷網來查詢製作喔!

http://www.cloudw2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12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